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当初,Ms.Love拨电话给我哭哭啼啼地说男朋友跟她提出分手。
我问她为了什么事而分手。
男的说家中丧父,家道中落,须到外求生兼顾学业,无能照顾她,为了不挥霍她的岁月,放开她让她重获自由。

搞屁!这是什么烂理由,没水准的借口!
我听在耳里都觉得男的根本就是有心要分手,什么家中老爸死了,需要谋生,没时间照顾她,根本就是超烂的借口。
Holly Shit!!!!
我从来都不认为他会是这种滥好男人,所以他是个滥男人。

Ms.Love哭得很伤心,我不懂安慰她,只好对她说做她喜欢做的事,挽留也好,放开也好,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最后,她分手了。

半年后,谜底揭开,男的当时结交新的女朋友。
家中经济状况出问题是假的,没时间兼顾两个女人才是真的。
三心两意的男人,即小气又没品,宁愿浪费女人的青春也不愿意放开对方,又怎会大方到说因为爱你所以放开你呢?

三心两意没什么不对,世上本来就有很多选择。
编了一个谎言,欺骗了傻女人也欺骗了自己的忠诚。
无法诚实面对自己心意的男人,好极有限。
下次,男人对你说家中丧父,家道中落,女人就要醒目。

未见狗屎来,只闻狗屁臭!


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地上的狗屎一般脏。
---------------------------------- by SIK


P.S:
To Ms.Love--借用了你的故事,别生气哟!



6 comments:

娃娃 said...

哇, 那男的有够贱, 为了分手, 老爸死了这种藉口也可以讲?!

SIK said...

他老爸真的去世。。
只不过他老爸生病时,出现了一个美女

0rd1n said...

很复杂的关系啊~
但是,乌鸦也有中白化病的啦,所以还是有一两只白乌鸦,哈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walao...很烂的借口!

你的朋友怎样了?

好一点吗?

Unknown said...

真得很jin gak ....


你朋友应该喂大便给他吃

SIK said...

白色的乌鸦。。。你是在说你自己吗?还是你是一只黑乌鸦?


事情过了一年了~~~她过得很好很风流。


不但要吃大便,还要吃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