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听不得

几个女人在一起,总会聊一些私密话。
男人请放心,我们再谈得过分放肆,也不会拿男人的之间比较他们有多长多短。
并不是尊重你们的体格,纯粹你们的之间不堪入眼,没什么好谈而已。(开玩笑啦!)

通常,我们都在说男人有多笨多蠢。
Ms.Talkative自称了解她的男人一举一动,她的男人是坐是躺,是吃是拉,是嫖是赌,她都知道。
很厉害吧?哈哈!以上那句话是我乱掰的!
她说她的男人四肢发达,思想单纯,脾性很容易捉摸,所以通过电话,她都会知道她的男人都在干什么。

要不然,我们都在谈某某人的近况。
类似:你跟XX进展如何?
XX有没有任何的表示?
XX很凯哦!
怎么最近没见到XX,你跟XX分手了吗?怎么会这样?

要不是,我们都在讨论如何诈骗男人。
比如:如何喋男人买一双高跟鞋,或者包包给自己。
如何瞒天过海,骗过男人的眼睛与跟踪,与其他异性约会。
如何欺骗男人手腕带着别的男人送的手链是自己买的。

好啦!诈骗男人这一段是我乱写的。绝对没有这么一回事。女人疼男人都来不及,又怎么会欺骗他们的感情呢?大不了,骗财不骗色。


女人之间的秘密,男人听不得。
很多时候,她们都在诉说着心中对男人的期待与不满。
口里嚷着说遇到更好的男人就会离开现在的那个,其实口不对心,还是很喜欢现在的那个,舍不得离开。



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真的有點不知如何寫下去了~~呵呵~~

那我當作沒看到好了~~

#閃#

0rd1n said...

我又来抗议了,抗议~抗议~

“也不会拿男人的之间比较他们有多长多短。”

我不相信~

SIK said...

to jeff:
什么当作没看到!!!

to lock:
你以为我们真的喜欢高谈阔论男人有多长多短吗?
还是你想发表一下你的长短?
我不介意的哟!
这里没施十八岁限制。

0rd1n said...

sik
哎哟,好啊,既然你邀请,我就讲一下~
我的长就是幽默,我的短就是脾气暴躁,哈哈哈哈~

Feeling said...

我和我的女性朋友在一起,不是聊钱,就是事业不然就是男人。

就像男人在一堆的时候,不就聊足球,股票,女人一样哈哈!

娃娃 said...

男人看到女人聚在一起, 只会把我们当成三姑六婆.
男人聚在一起, 只不过是吹水和比较谁的面子比较大.

SIK said...

哈哈!两位都说得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