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礼物

收到了小凤美的蛋糕。


以及我的同居人送给我的礼物—Headphone。

还有一份我有史以来收过最贵重的礼物。。。。至于是什么礼物,不告诉你。

除此之外,还吃了几餐免费大餐。
感激大家的用心与安排!
小女无以报答。


~~~~~~~~~~~~~~~~~~~~~~~~~~~~~~~~~~~~~~~~~~~~

礼物。。。
最好的礼物是什么礼物?
害怕朋友们生日,不是怕出钱,而是不知道送什么东西才令她欢喜。

送礼物,是一种学问。
送得不好,别人脸色难看。
送得太好,却会让人尴尬。
礼物,不贱不贵,恰恰好,得体大方。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最想要的礼物。
我最想要的礼物,
对你来说不是个无价之宝,对我而言却是个心头之爱。
我的礼物,你买不起。
你的礼物,我送不起。




8 comments:

0rd1n said...

你。。。生日吗?
我也是很讨厌选礼物,以前要送礼物是都很头痛,所以要问很多人的意见,但是结果送了还不一定会被感谢,唉~

SIK said...

对啦!是昨天的事

莹珍 said...

选礼物真的很令人头疼丫..我选礼物的原则是实用、对方用得到的东西。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禮物﹐想到就頭疼﹐除非有聽過對方有說過的禮物﹐不然真的完全沒有頭緒的~~

Esther said...

你生日吗?几时?
先补一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SIK said...

thank you for your greeting

Ah-Meowww said...

生日快乐~ =)belated的
哈哈,美丽动人,青春永驻咯~

香草云 said...

所以礼物是不送最好。。。。

最然所谓的祝福也一样,但想想,还是要:Belated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