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死神的精度




金城武,小西真奈美,富司纯子主演。
我给它的评语是:有趣。
戏里述说三个连接性的故事。第一与第二个故事比较沉闷,个人喜欢最后一个故事,拍得很清新,老太婆抢了不少眼光。而金城武扮演的角色也很可爱。

至于故事情节都说些什么?
自己去戏院看吧!

我原本我是对这部日本戏没兴趣,瞧在金城武的面子,我才下载来看。结果没让我失望。
近年来,金城武拍的中国戏都不错,《如果爱》,《赤壁》,《投名状》这三部戏都不错。庆幸他不只是空长了一幅帅气脸蛋,还有令人期待的演技。

电影里的主题曲:Sunny Day—小西真奈美主唱。不过,电影公司却放了藤木一惠这个名字,也就是小西真奈美在戏里扮演的角色。
~~~~~~~~~~~~~~~~~~~~~~~~~~~~~~~~~~~~~~~~~~~~~~~~

死亡会是怎么一回事?
有人平静接受,有人却惊惶不已。
有人曾说过:“我们不能选择出生的背景,却能选择死亡的方法。”
除了意外死亡,我们的确能选择我们死亡的方法。

自杀也好,病死也好,老死过去也好,
每一秒,就会有人逝世。
每一天,都会有人死去。
每一年,就会有人永远离开我们。
凡是有生命的,就会有它的有效限期。
我们不应该叹息时间的短暂,反而我们要珍惜我们所拥有的。
因为生命会消失,所以才显得它的珍贵。

死亡从不掌握在别人的手中。
只要活得精彩,哪怕明天我就会死。



8 comments:

0rd1n said...

对对,我喜欢你对死亡的看法~
只要这刻活得好,哪怕下一刻就死掉~

Esther said...

这部戏好像很好看哦...

HaOZh3 said...

死神的精准度~~
我也很想看着部电影~

SIK said...

不错,蛮特别的故事。

秋@京 said...

这部戏我看了,感觉还蛮好的~
可以改变大家对死亡的看法~~;P

香草云 said...

那天碰巧看了,没得到什么。

Akira 思胜 said...

很喜欢这部电影呢!
超爱那首歌曲呢...

SIK said...

i also like it too!!!!
Sunn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