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智慧线

最近有一位朋友见到我,他说:“你额头上有皱纹咧!”
我就说:“那是因为我常常思考所留下来的战绩。”
回到家,又有人说了同一句话。
我好想说:“那不是皱纹,是智慧线,缺乏智慧的人是没有智慧线的。”

朋友真是无知,分不清什么是皱纹,什么是智慧线。
皱纹是皮肤表层因收缩而形成一凸一凹的条纹,它会在二十五岁开始逐渐出现。
我还没到二十五岁,生理心理都很健康,只不过用脑过度。
智慧线就像我们的掌纹一出生就自然形成的。我的智慧线就长在额头上,也是自然形成的。我的智慧线不是岁月的痕迹所留下来的,而是我人生经历的印章。

智慧线不是人人都有。
朋友没有智慧线,妒嫉我所以才那么地说。
朋友,你想要有智慧,就修行多几年,或许你就会有智慧线。

老实说,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
智慧本来就不能凭表面看得出来,可是它却偏偏要长在我的额头上我也没办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智慧你的确系有。。不过系皱纹又或者系智慧线只有你自己先知啦。。。好听D 叫自我安慰。。唔好听D 叫死鸡撑饭盖。。哈哈。。IQ 我就没啦。。。 但系EQ 大把 ~~ 啦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