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猫与狗


我说:“女人是被疼爱,男人是被践踏。”
结果,朋友听了就哈哈大笑。
很好笑吗?
好吧,我承认我的确有那么一丁点的男人歧视症,是有点重女轻男。女人天生是被呵护的,我讨好女人甚于男人也没什么不对。

女人是美丽的动物,
娇嫩脆弱得很,不过当她发娇装扮楚楚可怜的样子,再强硬的男人都会心软。女人的媚眼以及她们的一颦一笑,总是让人神魂颠倒。我喜欢讨她们开心,只要她们开心什么都好。

相反的,男人是贱格的动物,他们喜欢被虐待。
男人不喜欢女人对他好,女人对他越好他就会觉得厌烦。
男人喜欢女人欺负他,女人对他越坏他就会越欢喜。
我是一个懂得投其所好的人,所以我很乐意去践踏他们那犯贱的心灵。

女人像一只猫,散漫任性;你对它不好,它就会一走了之。
男人像一只狗,愿打愿挨;你打它骂它,它也不会离开你。

女人是猫,男人是狗;猫狗相遇就会水火不容,所以男人跟女人永远都是不对盘。
即使如此,狗老是喜欢追着猫跑,猫也老爱挑逗狗的脾性。

我喜欢美丽的女人,像猫般安静乖巧,偶尔撒撒娇的女人我越喜欢。
**我不是同性恋,单一喜欢女人,顶多也只不过是个双性恋,男人女人通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