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劈腿(下)

感谢你们看了我那一篇劈腿论。
或许你会说我在说一些歪理,屁话。是的,我的确在说歪理。
或许你会讲我是一个没品的人。那用不着你说,这是世界公认的。

我看了别人的部落格,她不认同劈腿这种不道德的行为。
劈腿,谁会认同这种背叛的感情啊?
即使有过劈腿经验的人也会咬牙切齿说讨厌劈腿的人,不然你会认为他/她会对别人说:“我喜欢劈腿。”吗?

老套的一句,感情的事没有对错,要怪就怪当初的自己的不带眼看人。
至于,正在劈腿中的人就继续劈腿吧!反正在你身边的那个并不是你的命中注定。
既然你已劈腿了,那就代表你爱对方爱得不够深(如果你是爱他/她的话,你是不会劈腿的)。

男人可以同时爱上两个或以上的女人,女人却不可以。
男人对女人来说,他是她的唯一。
唯一在心中是无法被取代的。
男人可以享受齐人之福,女人却不能。
你可以看见男人三妻四妾共同一室,而你却不会看到一间屋子里有两个男人共事一妇。

Ms.Love有过劈腿的经验,对象就是她的现任男友以及前任男友。
最后,她选择现任的那个,放开了余情未了的过去。
我问她,为什么选择现在的他?
她说,她开始爱上了他,她发现她爱现在的那个比过去的那个多一点。
她也说,他对她的好足可以弥补任何一切。

女人劈腿,你会知道她已爱上那个男人多于你。
如果我劈腿,不代表我爱那个人,只不过那个狗屎比你香,条件比你好。
我的残酷与虚伪,不需要得到你的原谅,相反地,你要恨我那无情的狠心。



4 comments:

Penny said...

有点意识到你是受过情伤的人?
没关系,爱情,它算个屁~

SIK said...

情伤?
哈哈!没有
只不过思想极端!

Ah-Meowww said...

倔强的女生 =)
心不在了,‘劈腿’也只不过是一个名词
每个人都有自由的选择,女生当自强=)

Feeling said...

抗拒虚伪,劈腿有理!爱情只是个游戏,而婚姻就是游戏的坟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