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安全感

所谓的“男女朋友”,
是不是一定要发生“亲密关系”才能成为男女朋友?

以上的问题也是从某人的Blog看回来的。

我想,不,想都不需要想,男人的答案当然是YES!
某人的结论说男女之间少了这层关系,两人的关系与普通异性朋友没什么差别。
爱情里如果少了亲密关系,那么爱情就再也不美丽。

原来,对男士们来说 性=幸福。
无性的爱,是不存在的,也无法长存。
难怪男人那么怕患上阳萎,阳萎让男人无法抬头挺起胸膛,因为他们都害怕无法与女人共享性福。
唉,男人真是伟大,那么地体恤与在乎女人的寂寞。


男人不能与女人单纯地谈恋爱,男人恋爱守旨除了需要语言外还要加上动作。
男人爱女人之外,更想与她发生亲密关系。
所以,女人须知当男人爱你时,他会想跟你有进一步的关系。
不碰你的男人,一是他不爱你,二则他有阳萎。
女人须知碰你的男人也不一定爱你,男人只想性福,不想与你幸福。
男人无耻,分开了性与爱。
古时,男人到外面鬼混就说是为了传宗接代。
现代,男人劈腿就说是一时迷糊上错隔壁床。

狗屎,狗屎,我没说有性有爱是一件无耻的事,只是女人更需要安全感与实践。
当然,女人之中不包括我,我需要的是安钱感。



8 comments:

天使 said...

屁话。。。
不过是一个好像有道理又好像没有道理的屁话。。
XD

*如果可以,请让我连接这篇文章哦~~谢谢

SIK said...

当然可以。
感谢到访!

〤Ecl!5oNz™〤 said...

原来你需要的是...
安钱感... =__________=

myfertilitydiary said...

女人的安全感来自金钱和男人.

迷迭香 said...

因人而异吧...

0rd1n said...

你对男人有很严重的偏见哦~

SIK said...

你说对了!

Feeling said...

我常常觉得如果在一段关系里面,我是爱喜欢那个男人的话,然后我们又没有发生关系的话,我一定会觉得很遗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