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狗,果然改不了吃屎的习惯!

某人说他不是一个容易接受引诱的人,不过有人投怀送抱的话,他是不会拒绝的。

Kanasai! 这是什么话?不接受引诱却不拒绝人家向你示好?车大炮先生(爱说谎者的意思),你不如直接表达自己是个容易受到诱惑的人就好啦!用不着转弯拐角说话,那只会显得你更没水准!

我记得成龙在小龙女事件里发表了一句“名言”,他说:“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多么容易简单明白的一句话,多么经典的名言!他说全世界的男人都会包二奶,所以车先生,你的那一点点的诱惑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不过,车先生你的那一句肺腑之言与成龙的名言有一处相似的地方。成龙当年出轨就扯了全世界的男人下水,企图掩饰自己犯了一个没什么大不了的错,犯了一个大家都会犯的错误。而车先生也企图掩饰自己说了一句屁话,前面的那句话说得那么正气毅然,后面的那句却自暴其短。

因为这句话,让我了解到车先生是个容易受到女人的诱惑,同时也是一个死要面子的人。

狗有吃屎的习惯,男人也有爱充当面子的时候。说谎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不过要有水准一点,别让人听了当作笑话。

要不然成龙的另外一句名言:“台湾政治是一个天大的笑话。”变成“男人虚伪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不管怎么样,车先生你的那句话很有娱乐性,让我大笑一场之外我不得不竖起中指向你本人致敬!

3 comments:

香草云 said...

“男人”,看你的文章真是哭笑不得。

SIK said...

那么你要哭还是要笑?

Anonymous said...

幸好我不是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