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劈腿(上)

劈腿,用不着我解释,你也懂的动词。
以前,我们形容三角恋为一脚踏两船,现在我们叫劈腿。
为什么叫劈腿呢?我也不懂。

劈腿,是现代其中一种流行的时尚。
劈腿像感冒般,一传十,十传百,许多人都有劈腿或被劈腿的经验。
劈腿不分年龄阶层,也不管你是美的丑的,好的坏的都会劈腿。
丑的人不代表没人追,好的人不保证他/她不会爱上其他人。

像我般,我遗传了我家族美丽血统的基因,所以我会有劈腿的可能性。(美的人通常都会有许多人追,不过不见得这个可能性会发生在我身上。看来这个世界上的狗屎都不长眼睛,看不见美女。T_T)
像我般,长了一颗坏心肠,这也大大地增加了我劈腿的可能性。(好人,我做不起;坏人,我喜欢当!)

如果你问我我劈腿的几率有多少?
我回答你,大概九十巴仙!
哈哈!很高吧?真是让人感到不好意思。
剩下的十巴仙,不是因为我有良知,而是我懒惰与心情好坏的关系。
如果我懒得动,管他有多么优秀的条件,不动就是不动。
如果我的心情不好,管他是他妈的玉皇大帝捧着金来到我前面,按照邹氏家训:金照收,人照踢!

以前,我埋怨我老妈把我生成是个女的。
我认为做男人比做女人好。如果我是男人的话,我就可以抱着女人。除此之外,我还希望老妈多生我几双手,那样我就可以左拥右抱,抱着全世界的美女,理所当然的风流!
可惜,我妈已经把我生出来了,还是个女的。
唉,真令人失望!
算了,我妈生了个女儿,她不能抱女人,那就抱男人吧!依然理所当然的劈腿!

老实说,我现在连一个男朋友也没有,劈腿个屁啦!
一天我没有男朋友,即使我再多拥抱几十个男人情夫,那也不算是劈腿!
按照邹氏家训:金嫌少,不嫌多,有多少,拿多少!男人?照单全收!

人生里面总会跌倒一两次,所以劈腿在人生里面也会有那么一两次,放心吧!别担心,总有一天会轮到你的。
劈腿似跌倒,没什么大不了。
劈腿就劈腿!遇到更好的对象就应该努力争取。
做人嘛,要有上进心!




2 comments:

Penny said...

没想过劈腿,
懦弱的人人为劈腿很坏
相反的, 聪明的人用劈腿来SURVEY男人的心~哈哈~

Feeling said...

金嫌少,不嫌多,有多少,拿多少!男人?照单全收!

这句好!我也是抱着这个道理做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