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小鬼

我是那种被吵醒后,很难再倒回被盖里再睡的人。
今天就是如此,早上六点睡,十点二十分被电话铃声吵醒,睡不进,干脆起身上网。
六点才睡的原因是在追看小说。
我是那种与小说没完没了的人,誓要把小说读完才睡的人,结果还是读不完唯有跑去补眠。
不幸地,有个不知死活又不识大体的混蛋sms给我,把我吵醒了。
一看电话,是女的寄了封信息给我,再脏的粗话也吞进肚子里面去。

头脑刚睡醒,思绪还没调整好,处于半睡半醒状态。
忙完了所有事,人变得很闲,心情却闷闷不乐。
我个性老爱胡思乱想,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小鬼。
所以我不喜欢小孩子,因为他们都跟我一样是个活脱脱的小鬼。
再可爱的小孩,我都不喜欢,不为什么,只是讨厌别人哭,恰恰地,小鬼是这世界上最爱哭的生物。
而我也是欺善怕恶的人,看见小鬼只想虐待他们,所以当初我没听妈妈的话跑去当老师,不然的话,你就真的有机会在头条新闻看见这样的标题:“无人性老师虐待小学生”,或者“无辜小学生遭受变态老师的残暴折磨”等等之类。

还好我还有良知,不想摧毁国家未来栋梁。
不听妈妈的话,是对的!
不做老师,是对的!

不过我听说,大学生做老师月入三千块,听起来不错哟!
如果找不到工作,就去培训当中学老师,可是90年代后的小鬼思想很不一般。我这个80年代后的人很难理解他们那种奇特的思想。
跟那种小鬼交流,感觉上自己会变成老太婆,跟他们有代沟。
要不然,再读个硕士跑去当讲师,拐骗不熟不嫩的青少年,也很不错!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哈哈!那你会不会小时候看见自己还是个小鬼的时候就很讨厌自己?哈哈!

0rd1n said...

我看到你就讨厌,因为你对我来讲也是小鬼,哈哈哈哈~

大笨猫 said...

既然很容易被吵醒就把电话放噤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