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beLIEve

与Mr.Smoker在MSN聊天。
他说他是乖宝宝。
我说:“你只在你妈面前做个是乖仔罢了!”
他说:“must believe me.. I’m a very good boy!”
然后我就问他:“你知道believe之间有什么东西吗?”
他说不知道。
我就说:“believe之间有个lie。”
“believe you that mean you lie me.”

是谁的眼那么犀利,看见了信任里隐藏着谎言?
你相信他,信任他不代表他没对你说过谎。

不经然,想起了Ms.Kindly 的故事。
Ms.Kindly喜欢上了一位男性。
恋爱,一开始都很美好。
当电话铃声响起时,她总是笑着去接电话。
当他约她去吃饭逛街时,她总是打扮得漂漂亮亮,开开心心地出门。

过了半年,她对我说,他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他的女朋友发现他们两人偷偷瞒着她出去约会,很似生气。
每次出门与他约会,他的女朋友都会拨电话过来,他很慌张地接电话。
每夜与他通电话,他总是匆匆忙忙地盖电话。
她说她晓得,其实他跟她讲了几句话就拨电话给他的女朋友。

未知道他有女朋友前,那时候的她,总是傻傻的。
那个人否认他有女朋友时,她选择了相信他。
那个人对她百分百的好,她相信他是喜欢她的。

后来,事情发生得一发不可收拾。
你哭着说:“我再也不会爱上其他人了。”
亲爱的,感情的事勉强不来。
这一段错过了,还会有下一段。
不过我没有说出口,因为你需要的是别人对你的认同。

beLIEve,
谎言之所以听了让人感到难受,是因为你相信的人出卖了你对他的信任。
请你不要为了你一时的自私与欲望,欺骗了我,伤害了我。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要相信一个人很难。不过很多时候如果你想自己开心一点的话,单纯点,选择相信别人,简单点或许会活得开心点=)

大笨猫 said...

很棒的一篇
我也从没发现这么美丽的字里头竟然隐藏着那么丑陋的字
有时候
我们选择了信任
因为爱
我们无条件的信任地
但对方却滥用了我们的信任
这是何等的心碎啊

SIK said...

人偶尔简单一点,蠢一点,烦恼也少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