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寄不出的情书之会笑的眼睛

你说:“我喜欢看你笑时的样子。”
我问:“为什么。”
你说:“你笑时连眼睛都在笑。”
我笑了,忍不住笑了。

忽然,想起你的对白。
在我的记忆里面,你是第一个人称赞我有一双会笑的眼睛(好像是)。
我在你心中是否烙下许多个笑脸?
每个笑脸都是带着一双会
笑的眼睛
你想念我时,我每个样子都在笑着的吗?
你。。。会想念我吗?
还是说我会消失在你的脑海里?

有人说,笑太多脸部会长皱纹。
我开始担心我眼部四周会出现皱纹。
我担心我笑时,眼部范围的皱纹浮起,你看不见我的眼睛却只留意到我的皱纹,那岂不是让我感到伤心么?
如果我眼部出现了皱纹,你能不能别看着它只看着我的眼瞳,看着我为你而笑的眼睛。

最后,你能不能告诉我,我还在你心里面笑着吗?
我不希望我在你心里面留下丑陋的一面,一张不会笑只会发脾气的脸。
如果你还记得我丑陋的一面,请你删除掉我的那一面,留下我美好的笑容。


最后的最后,请你不要想念我。
如果想起我,也请你不要告诉我,
因为。。。我也会想念你。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很溫馨的一段~~希望你幸福~~﹕)

SIK said...

也祝你明年遇到真命天女

大笨猫 said...

思念是很矛盾的东西
当你想念对方的时候
你希望对方也想念你
但却怕自己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