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英雄万岁!

很久以前,就想找人陪我做一件事。
现在我的愿望终于实现啦!
我的愿望很普通,就是有人陪我在一天之内看两套电影。




最近很想看电影却找不到朋友陪我一起看。
今天,找了Mr.Hero陪我看戏,他带了一个朋友过来,Mr.Jin
吃午饭时,我们在讨论看什么戏。
我想看叶问,英雄想看Yes Man,意见不和,一时无法决定。
我开玩笑地说两套戏都看咯!看完这套,接着看另一套。
吃完午饭,我们就立刻去买票。
结果,他们真的买了两套戏票。
叶问2.20pm开场,而Yes Man 是4.30pm。

两套戏都不错,叶问打得好看,Yes Man笨得好笑。
最棒的事,就是两人陪我看了两套戏。
看完戏后,我们去吃晚餐,然后回家。


我的一整天都有英雄在陪伴。。。
真的太高兴了,英雄果然是最棒的!
英雄万岁!

还要感谢第一次认识的Mr.Jin,也陪我看戏兼送了一份桌面型的日历表给我。
小女感激万分


下次要挑战自己,破格一天内看三套电影!
有那位勇士愿意陪我去?
由早陪到晚,并护送美女回到家。

3 comments:

Linus said...

其实我蛮喜欢看戏的!
我的记录是一天里面看了四套电影!
真的是从早看到晚!哈哈哈哈!
有机会就一起去看咯!哈哈哈哈!

Feeling said...

哈哈!我昨晚就是一口气看两套,一部是叶问,一部是Transporter3!kakaka!

SIK said...

linus:一天四套,太厉害了!我要挑战你!

feeling:
我也想看transporter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