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的最后

2008年最后一天,你有什么事情还没完成?
我想做的已经没必要去做了。
你要去做的已经实行了吗?
未完成的现在就去完成它,未了结的事应该要为它做个终结。


友人寄了一封抽签伊妹儿,我抽了63号。
不是好签,是凶签。

昔日行船失了针
今朝依旧海中寻
若还寻得原针在
也费工夫也费心

海底捞针。。。
是在说我想做的事都是白费心机的吗?

有谁会解签?帮我看一看。


刚刚接到一个最新消息,老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又有香港人过来拍摄,至于拍些什么,等他们拍摄完了再告诉你们。
好想跑回老家去看热闹,可是不懂他们几号会过来。
还是叫二姐拍几张现场照片给我?
我想她只会对我说:“发神经!”




**祝天下所有情人终成眷属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也一樣噢~~要幸福噢~~

Unknown said...

新年快樂
你一定很辛福的

香草云 said...

看来签文真的写到很明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