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如果是你,你会把最美好的回忆藏在那里?

如果是你,你会把最美好的回忆藏在那里?

我想把最美好的回忆布置在一间房子里,每天都可以活在那一刻美好时光里。至少我是那么地认为。。。

有人说过美好的回忆一次就够了,不断重复,就变得没有意义。
回忆之所以美好,因为你我都无法回到过去重温那一刻的感动,所以它是那么地稀有珍贵。


如果是你,你会把最美好的回忆藏在那里?

如果是我,我会将回忆藏在心里。
可以的话,我会将美好的回忆化成一圈又一圈怦然心动的回旋在心中里徐徐荡动,扑通扑通的心跳为扣人心弦的回忆心悸动摇。


如果是你,回忆该藏在那里?

还是像一张许久不见日光的被盖偶尔拿出来晒一晒,与大家一起分享?

7 comments:

Hoong said...

我的脑袋里

Linus said...

一样是我的回忆里!
因为随时随地可以拿出来回味一下!

Yimino said...

藏在哪里都可以,但不能忘了最初那美好的味道^_^

Feeling said...

我把最美好的回忆遗失了,让我找回后再告诉你 =P

SIK said...

呵呵,不同人不同见解

Landor said...

如果是我,
我会把美好的回忆忘记,
想办法再创造美好。

SIK said...

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