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Only for SIK--再见,我的爱

你有收过情书吗?

我没有收过。
不知道收到情书后的感觉如何?
我想我第一件事就是看看那份情书的文笔文采好不好,不好就立刻丢掉。
不过,至今都没人写情书给我,唯有自己写给自己。

至亲爱的你:

想念着你,却无法亲自告诉你。
很想现在就能立刻出现在你眼前却又做不到,只能默默地想着你。
想着你淡淡的笑容,
念着你轻轻皱眉头的模样,
掂着你傻傻发呆的样子,
每个模样的你都是那么让我着迷,
啊,好想好想拥入你在怀中。

一场寂寞的思念,唯有我在思念着你吗?
每个夜寂人静的夜晚,我总是无法入睡。
我随意散步以解闷愁,却不禁地走回了过去的路程。
那是你家的方向,每晚我送你回家,你走在我的左手边,在我耳边细细低语。
我闭上眼,幻想整个夜空中都充满着你的声音;
睁开眼,转头向左看时,才发觉你已不在我身边。
我又是一个人,走在一个寂静的夜晚。

睡着也好,坐着也罢,吃着都在想着你。
走进熟悉的餐厅,我选了你曾做过的位子,点了一个你曾吃过的餐点。
我想着你专心吃饭的模样,嘴角占上酱汁也不发觉的可爱模样,像个小孩子似的。
我吃着你曾吃过的餐点,却享受不到那一点美味,只感觉自己在吃着满脸泪水的饭菜。
偶尔,属于你的位子有人坐了。
我挑了一个能看见你位子的座位,呆呆想着你,听着自己的无声哭喊,已吃不下任何东西。
为你,茶饭不思呀!

一段忘不了的爱,剩下我一个人在原地等待。
叱呵自己该是时候离开了,却又不忍心割下爱情。
忍着痛,决定把爱情留在这里,不带走。
把你留在这里,用眼泪与悲伤包住你,盖上盒子向你说道别。

.
爱,我走了。。。

.



1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這是情書嗎﹖不應該是甜蜜的嗎﹖

寫得很不錯﹐可以感受到你思念某人的心情噢~~

香草云 said...

呵呵。

也想写情书给你,可惜不认识你。

Bell Ng said...

我也是22岁人没收过情书呢 。。

SIK said...

to jeff:
海角七号的情书也不见得是甜蜜。
情书是诉说心情的一种管道。
让对方知道你对他的感觉

SIK said...

vanilla:

呵呵,
如果你写给我,我一定收藏的好好。

SIK said...

Bell:

男人都不懂得写情书。。。

香草云 said...

那下辈子一定要让我早点认识你了哦~

SIK said...

为什么要等到下辈子呢?

下辈子我做猪,你也会写情书给我啊?

香草云 said...

下辈子,是因为我这一辈子的浪漫已经用完了。

如果你下辈子是一只猪。。。没关系,冒着被人捉进青山的风险干吧!

Feeling said...

哇!你很强咧哈哈!

SIK said...

哈哈,我应该感动还是感到好笑呀?

大笨猫 said...

这不是你写个自己的
是你写给某人的
是思念某人的心情

SIK said...

既然知道了,能不能请你假装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