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会呼吸的痛


迟来的一首歌,不,应该说迟听的一首歌。
最近都在听着首歌。

半年前,你在msn写着“会呼吸的痛”
我大概明了你意思,却没去听这首歌。
一个月前,友人说这首歌很赞,我才跑去迅雷下载。
再听回并细看歌词时,才发觉真的很不错的一首歌。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尝试不去想念你,那只会让自己更痛,想呼吸也呼吸不了的想念,痛得心忍不住在颤抖,即使发泄大喊也无法将心中的痛驱逐出去。
克制不住的心还是不断往你的方向打转。

沉默的痛,遗憾的痛,想念的痛;
你知道吗?
当我一个人默默不作声时,我都是偷偷地想着你。
明明告诉自己,别在想你了,偏偏还是忍不住想念你。
你是否晓得,每个想念,我都在后悔,后悔自己不能对你好一些,后悔自己不听听你说的话,后悔自己不多了解你一点,一切都太迟了。。。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身体每一处都在痛着,仿佛它是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想你实在太痛了,每呼吸一次,我的心就会抽痛一次。
想见你却不能见,心更痛。
何时我的心才不会痛?
当心不再痛时,我对你的想念也停止了吗?我也不再爱你了吗?

因为痛过,所以爱过。
因为爱过,所以才舍不得。
我们还能重来过吗?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很多人都是在谈恋爱的当儿都不懂珍惜对方,这样才会在后来出现,后悔和遗憾的延续故事。。。

SIK said...

太痛了,会不会选择不爱?

大笨猫 said...

一直以来
我都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它贴切地形容了思念一个人的心情
是真的很痛。。
很痛。。

myfertilitydiary said...

很喜欢这首歌,每次听都有说不出的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