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Happy New Year

我收到一个消息,那一秒我被吓呆了。
他说他有女朋友了!
我怀着无法形容的心情祝福他。
曾经,我对他说遇到喜欢的女孩子就去追。
圣诞节时他就有了一个女朋友!

幸福吗?
找到一个接受自己,能够爱自己的人真得不容易。
生活背景,个性,信仰,家庭观念的不同,却让两人走在一起,那该是多么奇妙的一件事。
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东西会让你们走在一起?
你我都无法解释,只能说是缘分。

前些日子,他一定很难受,应该说是很辛苦吧。
现在终于遇到一个爱他的人,也能为他付出的人,真替他高兴。
我无法为身边的人带来幸福,所以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够找到幸福。

我要结束的事,终于结束了,
他画了一个句点,我点了一个终点。

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牛年。
HAPPY NEW YEAR!

P.S:我做了五分钟祷告,结束五分钟悲伤。
SIK拿得起,放得下。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失去才会懂得珍惜,经历过不同的情人才自己想要的是怎样的情人 =) 祝你幸福 =)

SIK said...

谢谢你。
还以为没人看得懂

大笨猫 said...

是自己喜欢的人找到了另一半吧?
那种心情
一定很心酸

给自己一些时间悲伤
然后放开
找寻自己的幸福吧

SIK said...

哈哈。。。。
放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