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Cheer up, My Hero!!!

百忙之中,不得不抽出一点时间去支持你。

昨天,Mr.Hero分了。
原因是什么?

我想你本人也不是很清楚吧。。。
分手的原因总是难以用三言两语就解释得清楚。
为你感到遗憾,一场短暂的春风,穿进你心里却吹过就走,不留一点挽回的机会。

我不懂得安慰人,肩膀也不能让你靠一靠。
勉强送你一卷面纸让你抹眼泪与鼻涕。



不够的话可以问我再拿,我准备了半打给你!



Mr.Hero有点沮丧,做为他的粉丝,当然要站出来,挺起胸膛支持他!

所以,我的精神与面纸都支持你,随便拿去用吧!



11 comments:

大笨猫 said...

你递卫生纸的支持方式有点怪 -__-
感情的事,真的太难说了,这一秒可以很甜蜜,下一秒可以就这样变淡了。。感情,真的是永远都搞不明白的学问,唉。。

ET女子 said...

当个倾听者就是最好的帮忙了~^^

SIK said...

你也太快了吧???
我刚放帖子上去@@

Linus said...

我好像变成老人了,
谁是Mr.Hero?
真么我看不明白的?
哈哈哈!真的老了!跟不上时代了!

香草云 said...

Mr. Hero 他一直很 Strong,你不用怕。

他要是倒下来的话,我也会扛他起来。。。然后朝他屁股一记飞脚。

SIK said...

Linus:
你要是知道谁是mr.hero那才可怕
不是你老了,
他是我的朋友。。。

SIK said...

vanilla:
不败的英雄嘛~~
跌倒后可以再站起来。

肩膀让他靠一靠哦!
英雄的学长

Feeling said...

真的很够朋友哦你哈哈!

叶坤伦 Allan Yap Koon Lun said...

哈哈。。。你的MR HERO受伤了哦。。
嘿。。有机会带出来看看啦。。。
不要收着收着咯。。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那你唱一首分手快樂給你的MR HERO聽好了~~

0rd1n said...

嗯,你的是厕纸吧,有心的话那面纸比较好一点啦,哈哈哈~

感情,我也是不明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