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你爱我么?

你有对她说过:“我爱你。”么?

Mr.八卦总是对我说他的女朋友很爱他,他也很爱她。
要不然对我说她很想念他,企图要我羡慕他的爱情。
他的狗屁自恋与不要脸已到了我不敢恭维的程度,真是令人受不了。

我问Ms.Talkative,她的男人有没有对她说过我爱你。
她说:“有。”
“那么你有没有对他说过呢?”
“。。。有,开玩笑式的说过。”

女孩子不会轻易对男人说:“我爱你。”
她会害羞,要她说这句话,她会觉得不好意思。
而且场合气氛不对,她都不会说这句话。
男人可以每天对女人说我爱你,却不见得女人每年对男人说我爱你。
女人不是过分吝啬舍不得说,她只想保留这句话给最爱的人听。


“我爱你。”包含着无限信任,期待与真诚。
所以女人喜欢听,不随便说。
当然,遇见对的人说对的话那才有意义。
如果,不是你要的人说了这句话,你会感到是一种折磨。

所以,在我未对你说之前,请别告诉我。

不然,
你的期待,我只会让你落空。
你的诚意,我也不想看到。



15 comments:

Linus said...

其实这句话也可以向自己最敬爱的人说!
例如父母亲,长辈或老师多可以啊!
哈哈哈哈!不过这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尤其是我们华人!哈哈哈哈!

0rd1n said...

哦哦,你自己又说过吗?
我没亲耳听过,但是收到信里就有提过,哈哈哈~

Carenlie said...

你讲得很有道理!
以前我男友很喜欢每天说我爱你,我很不喜欢!
因为那时还没那么稳定,感觉很不真实!
所以在感情还没稳定前,男生千万别随随便便跟自己的女朋友说我爱你!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像有個朋友﹐天天打電話的結尾。。就是那三個字﹗﹗
不會吐嗎沒一通電話都說~~﹕P

SIK said...

Linus:
东方人的确比较含蓄!

Lock:
lol!!!既然有人写情信给你,其实那是一封复仇函。。。
事实上,她写着爱你爱得想要你去死吧?

carenline:
T.T。太感动了,我写的东西果然不是在乱掰。

jeff:
搞不好你会变成每天在通话结束前,都会说这句话。:P

Landor said...

难以启齿的三个字!
想起来都会不自然.

真的有男人把句话挂在嘴边吗?
:)

Landor said...

我觉得第一个留言的人说得很有道理,
我觉得和我妈妈讲最自然, 哈哈...

Anonymous said...

爱很多时候不用说出口,
都在彼此心中...

0rd1n said...

爱你爱得想要你去死,这是我下一封写给你的信会出现的文字,哈哈哈~

出门要小心哦~

Unknown said...

我跟我妈妈说就有。
== 不过都好难说出口

SIK said...

Landor:
那么你有没有跟你母亲说过呢?

kopitian83:
你肯定是男的!是男的就会说这种鬼话的话。
后面那一句开玩笑的。。。

Lock:
还好你不知道我住哪!

杨宝贝:
我从来没跟我妈说过。你很勇敢耶!

Wooby 无比(膏) said...

总是感觉你很像老师似的,
建议你开一个恋爱教室,来教导现在的人群如何好好恋爱。呵呵呵~

香草云 said...

呵呵,那么,在我未对你说之前,也请别告诉我。。。吗?

Landor said...

好象说得很少...

Feeling said...

我都会同时对很多不同的人说I love you的,没什么好难以启齿的啊,有需要就说啊,有感觉就会脱口而出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