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Can't smile without you


陌生的一首歌,如果你有看过Hellboy 2,你就会听到这首歌。

歌手不错,歌词不错,曲子也很不错!

You know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I can’t laugh and I can’t sing
I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
You see I feel sad when you sad
I feel glad when you glad…….

"
你知道没有你我不能微笑,不能大笑不能大唱,我什么都不能做,我伤心因为你伤心,我开心因为你开心。。。。"

歌词里不断出现 Can’t smile without you这句话。
仿佛正在宣告他的人生不能没有你,你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他的感官,你笑他笑,你哭他哭。你是他的人生,没有你他的人生将会过的无意义。

如果有个男人唱这首歌给我听,我一定会陶醉死。
前提是他一定要唱得好听。
如果唱得难听,我耳朵受罪兼还要假装成一个花痴沉醉在他的“美妙”歌声里,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想去死。


亲爱的你,请记住,无时无刻都挂上你的笑容,让你最爱的人看见你为他展开的笑容。

**没有我,请你继续微笑。
不能微笑的你,我会感到心痛。
所以。。。没有你,我还会笑下去。
假笑也好,真笑也好,我就是不想让你看见我落寞的眼神。




9 comments:

0rd1n said...

嗯,嗯,看来这个人不是普通人,既然让搞笑公主放弃搞笑的本色,写了这么一篇有血有肉的感言啊~

SIK said...

你以为我只会说屁话吗?
偶尔,我也会说人话。
而且,没有那个人的存在。
我还是闪闪发亮的单身小姐。

0rd1n said...

真的吗?讲骗话的人会。。。。。。在鼻子上面长一朵花哦~

SIK said...

不好意思,我习惯讲骗话,鼻子却偏偏长不出花来。

vcwanyi said...

五月天的新歌-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介绍你去探讨里面的歌词...有点符合你的对微笑的定义~

Carenlie said...

最近蛮多人介绍歌~
我有耳福咯~
呵呵~

香草云 said...

是否认为笑着就能掩盖落寞的眼神呢?

SIK said...

wanyi:
多些介绍咯!
跑去下载五月天的最新专辑

carelie:
好听的歌应该介绍各其他人

VANILLA:
别人说我笑的时候样子很甜。。。
落寞的眼神已被我的笑容掩盖过去。

香草云 said...

那别人的眼睛也许不好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