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Bali Island的手信

忙着其他事,没空闲的时间写blog,所以就从friendster的blog摘取以前的文章下来。

几个月前,我有一位朋友从bali island回来,带了一份三寸七长的手信给我。
那是一个纪念品,锁匙扣一个。(我的朋友们总是喜欢在当地的旅游地点买锁匙扣当手信送给我,超没趣,所以下次各位请送别的。)
这个锁匙扣有点特别, 长三寸七, 宽一寸,木制的。



起初,我看见这个手信时,几乎看傻了眼,以为自己看错了。
接着,他说这是男人的艺术品哦!
简单地说就是挂在男人之间的玩意儿啦!

我拿给Ms.Talkative看,她说这是小孩子size。
是吗?
报纸上说亚洲成人男性的玩意儿在未勃起时平均大概是三寸至四寸长,平均周长也是三至四寸。
勃起时,平均长度接近五寸,平均周长是四至四寸半。
也就是说现在我手边的那个艺术品是一个正常亚洲男性未勃起的长度,而不是一个小孩子的size哦!


Bali Island的雕刻师很有专业水准,为了达求准确度,雕了与亚洲男性未勃起时的平均尺寸,真的很有专业水准啊!

不知道那里是否雕有其他的尺寸?如西方人未勃起与勃起尺寸,又或者,小孩子的尺寸?



对了,你的艺术品是上面那个size吗?
还是你认为那个是小孩子的size,不合你的尺寸?









9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Lolz!!!!!

看不到多长啦...
拍平面的照片给我看... XD

Feeling said...

嗯,恕我冒昧。。。我看过的好几个真人size好像都不是这么短的哦。。。。。就是未勃起的时候也是:p

SIK said...

Ecl!5oNz:
好。我立刻加进去。

Feeling:
那么,麻烦你量一量真人尺寸。瞧瞧有多长!

大笨猫 said...

这样的锁匙圈,我才不要吊,恶心死了 -__-

香草云 said...

一模一样的文章。。。是否你以前贴过啊?

-天空之城- said...

我也是有!
哈哈~
可以来看看我的!
http://just1month.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10.html
不过你的好像比较长~
T_T‘’

SIK said...

to vanilla

是以前的帖子啊,friendster blog

Feeling said...

哇!我是不介意啦,但是现在我没有性伴侣也~ 以前的都不懂闪去那里了。哈哈!

可以分享我看过的是,

未勃起VS勃起のsize
6" VS 7.5"
5" VS 6.5" x N个 《《《 这个比较常见
1" VS 2.5"

以上存属于凭记忆+目测のagak agak尺寸の长度,不过在写以上的尺寸时我拿把尺来看下才写的 lol

突然觉得我们在讨论这个好像很无聊哈哈!不过我觉得男人的尺寸和性快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还是觉得技巧比较重要哈哈!

Kit Lim said...

那玩意儿,我也有一个,前年朋友去 bali 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