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补习班

Ooby叫我开补习班,不是那种教授教科书上知识的补习班,而是开个恋爱补习班。Walauyeh,老大,谁会上这种补习班啊?

老实说,我觉得上正规的补习班是一件很白痴的事,交了补习费不见得会学到东西。我妈交了许多补习费,却不见得她的女儿成绩有进步。。。这么多年的补习费,还真是白交了。

况且,我不喜欢老师,更不喜欢当老师。几年前,我妈叫我去当老师,她还真是高估了我的能力。虽说公务人员职位是纲饭碗,打不破,摔不坏,福利多,假期多,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小鬼。要我每天一大清早就要面对整班臭乳未干,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我的脸该比狗屎还臭。

而且做老师不好玩,很无聊。你瞧瞧在教育界里,有多少个教师是男的?没男友的少女做老师很难出嫁的。我觉得啊,做老师的大搞师生恋的几率可能比谈场异性恋的几率还高。

在沉闷的学校里,长齐毛的男士少,未长齐毛的小鬼像蚂蚁般,死了一群又来一班,打也打不完。一般男人还有钱好让我骗,学生身上除了无知与天真,什么也找不到,难道要我拐骗他们未断奶的感情么?唉,老妈叫我投身进入教育界,她是想我栽培国秧,还是辣手摧花呀?

至于那个恋爱补习班,名字听起来很正规。不过,我会是那种老老实实传授教育的那种人吗?如果我开了补习班,Ooby会是第一个报名交学费的人吗?

恋爱这回事,不外乎几个字,偷哄拐骗。
学得好,用的当,你就可以出师了。



8 comments:

Linus said...

不过我想这种东西是需要人教的吗?
不是每个人生来就自动回的吗?
只是时间问题,看你遇到或遇不见而已嘛!
哈哈哈!

莹珍 said...

我也被我妈押过当老师
但是我没有去
因为我觉得当老师压力几大下的,看到小鬼就头大.. ==

0rd1n said...

你比较适合在丹戎红毛丹教书~

至于恋爱教师,还是省省吧,哈哈哈哈~

SIK said...

你怎么知道我在丹戎红毛丹教过书?
自从我见过你的本尊的照片,我就觉得你很面熟。
现在我想起来了,你是我的学生之一。
想不到你走出阴影,重新做人了!
孺子可教也。

Anonymous said...

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说恋爱..就像没上过战场的兵叫人如何打战.
内容空乏没有灵魂..
只像是少女对爱情的爱情瞳想.

SIK said...

虽然不知道楼上的老大是谁~~
好像是熟人哦!

Feeling said...

有没有开“我要嫁个有钱人”的补习班的?我第一个报名!哈哈!

SIK said...

@@
等我嫁个有钱人再传授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