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My First TAG

心情超烂,却还要接受Lock的Tag,天杀的!!!!!
我不喜欢回复Tag,如果不是Lock的面子份量很重,我才懒得回答。
所以,该死海贼,你欠我一份人情了!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你看不到吗?我的网络绰号遍布在本小姐部落格每个角落

02 年龄 :
青春无敌十八岁。

03 生日 :
26-10-198X

04 星座 :
生日日期都让你知道了,还不知道我是哪一个星座吗?

05 兴趣 :
身为一个有文化的人,当然是喜欢看书啦!

06 专长 :
飙歌飙到走音,所以不喜欢去唱K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很多

02 是否在交往? : 同时跟很多人在交往着,联络感情嘛~~~

03 现在幸福吗? : 不错,山高皇帝远,老妈不在我隔壁。自由=幸福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杀人放火,烧尸埋葬。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他妈的!到底是那个混蛋准备这样的问题!!!你爱的人向你告白,你当然想亲她吻她,难道你会揍她,警告她不准向你告白么?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海贼Lock

02 他是你的 : 冤家,运气有够背,被他TAG到了。

03 他的个性? : 喜欢找死,挑战我的忍耐极限。

04 认识他多久? : 一个月

05 你觉得他怎样? : 还是喜欢找死,常常“暗踩”我的人格。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别再来找死!!!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很少看电视节目,对电脑多过对电视。不过我还是喜欢看8TV八点档的新闻节目(不常看),你知道我是一个喜欢搞文化的人嘛。

02 最爱的音乐 : 我还是一个有文化的人,喜欢听古典音乐。(屁啦!还没到这种程度。)

03 最爱的季节 : 马来西亚一年四季都是夏天,不懂春秋冬的气氛如何。

04 最爱的卡通 :卡通?我比较喜欢艺术,有文化嘛~~

05 最爱的人 : 自己。

06 最爱的颜色 : 财富是什么颜色,我就喜欢哪一个颜色。

07 最爱的国家 : 我生在马来西亚,不曾去过任何一个国家。艺术气氛高的国家都喜欢。

08 最爱的天气 : 躲在房里,管它是狂风暴雨,只要不断电,屋不塌,外面的天气想怎样就怎样。如果要出门当然是阳光普照好。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很麻烦,要想三个问题,想不到。反正愿望都是不限时,这个问题保留。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不,三心两意。尤其是考试时,他妈的集中力不够,很想死。
03 最深刻的回忆? : 没有啦,回忆这种东西会被时间冲淡。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信心爆棚,过度自负。

05 你很爱微笑吗 : 当然,还笑得很甜。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有更好的生活,谁不想要啊?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游山玩水,优哉游哉的生活。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作者是不是喜欢了一个名花有主的人啊?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这个问题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爱她,管她是个有夫之妇,你一样还是爱她!


P.S: Tag这种东西,到底是谁发起的? 既可以不经意的知道人家的答案,也不让别人发现你对那个人感兴趣。

5 comments:

Landor said...

哈哈~~你好可爱~~~

0rd1n said...

我的面子真的那么大?嗯。。。。
好啦好啦,给个奖你,还要欠你人情,晕~
我也开始不要回复tag了,哈哈哈~

vcwanyi said...

哈哈,原来你中TAG的反应是这样的~下次到我TAG你~哈哈,这个我也中了~

SIK said...

不要啦~~~
讨厌哦!!!

Feeling said...

哇好长的Tag!但是你还是有回答哦,真的是有心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