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刚看了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还在连载之中。

我喜欢里面的一句话: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书里面解释为你是我,最珍贵的人。
而字典翻译为你是我心中的女神。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找到了你最珍贵的人了吗?
你最珍贵的人也是你最爱的人。

曾经,我相信天长地久,与你长厮相守。
现在,我还相信天长地久,我希望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只因为我个人认为我对你不变的爱是最美也是最真的。

要遇见一个对的人同时你也是他的对的人真的很难。
往往我们都寻不着那个他,却在惊险的旅途中绊倒一次又一次。
除此之外,我们会质疑我们所拥有的另一位是否会是我们apple,种种不安与贪心让我们错失了眼中的apple。

唉。。。
我们总是在叹息着何时我们才能找到我们的apple。
我们的心里老爱问,
Mr. /Ms. Apple,你究竟在那里?我等你等了很久,我很想念你。

亲爱的你,请你要相信,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找到我们的apple。
不是现在,就是在下一刻。
相信也是一种勇气,有些人却放弃了这种勇气。
相信--相信你会找他,相信天长地久,相信至死不渝的爱。
总有一天,相信会让你遇见他。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如果我遇见了你,我会抱着你在你的耳边细声地对你说:

“You are my apple.”

4 comments:

香草云 said...

Apple: 什么时候,你知道你遇见了我?

SIK said...

当你每天想念我的那一刻,
当你的生活离不开我的那一刻,
当你努力对我好,将你最好的都送给我那一刻,
当你爱我却说不出口的那一刻,

我就成为了你的Apple。

香草云 said...

如果我能知道我爱你,那么 Apple ,你是与否,又有什么关系。

然而 Apple ,如果我无法知道你是你,我又怎敢爱你?

SIK said...

爱,总会随伴着痛楚,
每一段爱你都要去尝试。
亲爱的,如果你不来爱我,你又怎么知道呢?每件事都必须要通过深入地了解,爱也是如此。
勇敢一点爱我吧!
唯有如此,你才会知道答案。

如果你不敢尝试,你就会认为你缺乏那么一点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