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Narcissism

我很羡慕我一个朋友,她是一个简单的人。
我的意思是她的爱情观很单纯,很简单,要爱的时候会爱得很彻底。
她可以为爱情烦恼,为一个人担心,脑里想念的都是那个人。
她每一天的习惯就是等电话,等那个人拨电话过来与她聊天。
我羡慕她拥有我所没有的东西。
不过羡慕归羡慕,我却不想变成她那般地,我不喜欢我的生活只有爱情。

有人说过爱一个人八分满就够了,剩下的就留给自己。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我将八分爱留给自己,剩余的留给其他人。
现在,我却想没收我所有的爱,全部储存起来用来爱我自己。

SIK,我可以那么做吗?我可以将全部爱留给你吗?
SIK,为什么我们俩的灵魂是分开的?
SIK,你的世界是单一的,没有其他的杂念,你的心是一心一意的。

SIK,你知道吗,你是我的快乐
精灵
我允许你活在我梦里,在我的无限空间展翅飞翔,快乐奔舞。
SIK,你能弥补了我的空虚。

如果你问我:“你爱我吗?”
我一定答你:“是的,我爱你,SIK。”



我是一个自恋狂
我把爱留给我自己,你呢?
你的爱给了谁?
虽然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可是如果你的一生之中没有爱过任何一个人,甚至没有谈过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那将会成为你心中的一种遗憾。

SIK,将来的我会感到遗憾吗?

3 comments:

香草云 said...

恐怕已在当中。

SIK said...

你是说你已在爱情之中吗?

香草云 said...

哈哈~ 没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