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Temptation

Temptation令我想起夏娃的禁果。
蛇诱惑夏娃吃智慧树上的果实,然后夏娃又怂恿阿当吃,上帝知道后将两人逐出伊甸园。而这果实正是苹果。
所以苹果代表诱惑的意思。

诱惑,很有趣的一个词,我很喜欢这个词。它的意思是勾引别人犯罪。
女人勾引男人使用的是身体,男人诱惑女人用的却是语言。
我喜欢甜言蜜语,不管它是真是假。
不懂得说甜言蜜语的男人,少了一点乐趣,多了一点呆闷。

现代女人比以前的要求更严苛,受过教育的女人晓得要求更好的男人。我明白男人为什么批评女人的势利。教育让女人的地位扯高,变得男女平等,男人的地位因此受到威胁。
所以,现在的男人要不是有很多选择,要不然就是一个选择也没有。

美女配野兽的例子也很多,不外乎几个理由,男人有钱,有头脑,或者嘴巴很贱。。。不,是很甜。
如果你没有钱没关系,至少要有头脑,如果你连头脑也没有,那么你的嘴巴一定要很狗屁。
只要你灌足够的迷汤,哄女人上床也不是问题。你要知道,女人的心灵是很脆弱的。
所以啊,男人快来诱惑我吧,我很容易被骗。
不过请别当我是夏娃,我不是夏娃。我是。。。诱惑夏娃的那一条蛇。
一粒苹果,不足以让我陪你一起犯罪。


呵呵~~我喜欢看热闹,
没有什么事比看一个男人千方百计勾引女人来得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