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To Mr.Vanilla

Mr.Vanilla说女人也别问男人有没有骗过她。
如果男人答没有,女人肯定不相信。
如果男人说有,女人也不愿意相信。
所以,答案究竟是有还是没有啊?

Mr.Vanilla,当女人问你有没有骗过她。
你一定要答有!
你知道为什么吗?

如果你答没有,女人肯定不相信,她只会怀疑加猜疑。每个人都有说谎的时候。有时候人会逼不得已才说谎。
当你说没有,别说你女朋友会不会相信,你身边的人也都不会相信。
所以,答案只有一个“有。”
告诉你一个秘诀,当你说这个字的时候,你还要加一点演技。
当她问这个问题时,你不能立刻说有,稍微等多几秒钟。最重要的,别忘了你的脸部表情,露出一幅严肃的模样,假装认真思考。还有眼睛要盯住她或者轻轻地闭上眼睛,绝对不要让眼睛四处飘游。大约过了十秒钟的时间,你才说有。

这时候,女人一定会追问你骗过她什么。
你就说:“上次XX日,我推了你的约会其实我跟朋友去PUB喝酒,不过我跟你保证我绝对没有碰其他女人,绝对没有!”
或者,“上次我打破了你的化妆品/洗脸霜,我没有告诉你。我自己偷偷跑去买新的给你。还好你没有发现!太好了!”
如果女人再问下去,你就再说多一个谎言。用谎言来掩饰谎言。
当女人再问第三次时,你就要抱住她,在她的耳边对她说:“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我。。。最喜欢你的嘴唇。”然后别让她有发问的时间,用你的嘴唇封住她的嘴唇,别让她说话!
总之,你要把假的说成是真的!

过后,有一件事值得注意的就是你的行为。当女人问这个问题的时候,那也代表她正在发出一个警急讯息给你:女人可能知道你出轨了!
所以当女人问你的时候,你要咬紧牙根绝对不要承认你出轨,除非你是当场被抓包的。
然后赶快消灭你的出轨证据。你要记住,女人可以包容一个犯了道德错误的男人,却绝对不能原谅男人背叛了她。


P.S:如果你不懂的演戏,就不要学了。拿捏得不好只会弄巧成拙。哈哈!




6 comments:

Hoong said...

~lol~
one post to reply Mr.Vanilla!!!
Haha~
btw你好像在教壞人家哦~XD

香草云 said...

呵呵,可惜我不是普通人啊。睁着眼睛说瞎话我还没学会,恐怕这辈子也学不会了。

谢谢你的建议,只是跟我的原则差有点远。

SIK said...

你没听过女人不爱不坏的男人吗?
mr.vanilla很有原则,以后我叫你原则先生好了!
vaniila不适合你,听起来是女生用的名字。
你喜欢的女生喜欢vanilla的味道吗,
Mr.原则?

香草云 said...

我的笔名是香草云,翻成英语就是 Vanilla Cloud 了。

至于为何是香草云不是香草雨、臭草云,答案我写了不少遍,你自己找咯~

我不知道我喜欢的女生喜不喜欢香草的味道,主要是因为我不知道我喜欢的女生是谁。
再来,我本人其实是可以碰巧喜欢 Vanilla 的咧。

而香草云我也其实很坏,只是你(女人)未必懂得欣赏。哈哈。

嗯,我看得出,你比我坏。

SIK said...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SIK is a nice nice pers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