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爱真的需要勇气


某人说,他已失去爱人的勇气。

我想,是他没勇气去爱一个人还是没勇气去承受那种被伤害的感受。
爱情里面,不是被爱就是去爱。
如果两人彼此相爱,当然是happy ending啦!

我们都害怕被伤害,所以才不敢踏出第一步。
希望别人来爱我,却不舍得爱人。
也因为如此,我们才错失了爱人的机会。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敢坦诚地对他/她告白,害怕被对方拒绝。
只能压抑自己的感受,默默承受那种说不出口的心疼。
暗恋或许美好,却让你失去告白的机会。
当他/她离开时,你却后悔当初自己为什么不对他/她表白自己的心意。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不是别人给的。
失去了机会,那也是你活该。

曾看过这样的一句话,相信大家都看过:
“如果你我的距离是一千步,只要你踏出一步,剩余的九百九十九步由我来走。”
难道我不踏出一步,你就放弃我了吗?
喜欢我却连踏出一步的勇气也没有?
你知道吗?最艰难走的并不是那九百九十九步,而是踏出去的第一步。
许多人就是输了那一股冲动与勇气的第一步。

梁静茹的那一首歌唱得好,
。。。爱真的需要勇气。。。
我们都需要勇气向喜欢的人告白,越是喜欢越是难以承受被拒绝的痛。

亲爱的你,即使别人给了你机会,你也不会去珍惜。
因为你需要的不是被爱,而是去爱一个人。
被爱是一种幸福,我们都被温柔保护,可是也是一种遗憾,我们想要的是呵护我们的爱,用爱来证明自己的重要性。

勇敢爱,并不是一件羞人的事。
我喜欢让我的爱飞,放纵地飞翔,不落地。

如果你失去的是爱人的力气,那么我就是不懂如何去爱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坦诚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时候就是因为我们缺乏勇气,一直纠缠在爱与不爱之间。但,当你在下定决心去接受或表白时。。。那时,爱与不爱之间或许已经存在着第三个人了。
正因为如此,要说的话就变复杂了!
也正因为这样,往往就错过了。。。。。

SIK said...

又多了一只小蜘蛛。。。
永远,我们都不懂得珍惜。

香草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