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那一点点地感动

有什么事让你感动过?
我想破了头也想不出那么一丁点令我感动的事。
可能SIK没有储存记忆的习惯,感动过的事经历过后就把它忘掉(没良心)。

唯有跑去问Ms.Love。
Ms.Love说她生病时男朋友从距离一百公里的地方,花费一小时半的路程赶过来哄她睡觉。要不然就是骗她在办公处附近的百货公司闲逛,其实他就在她的屋外门口下。同样地,他也是从距离一百公里的地方过来看她。
而令她难忘就是前任的帮她搞了一个生日party。

令女人感动的事是爱情。
那么令男人感动的事又会什么?

我跑去问A某。
他说令人感动的某过于是爱情。
他又说往往最令人感动的都是一些愚蠢的行为。

B某却说令他感动的是亲情,父母亲对他的爱护与付出令他难以回报,虽然过去他们的爱总离不开藤条。

我想不起谁令我感动过,我可以为一套戏而流泪却很少为别人而哭泣。
不过,我发现原来男人也可以很感性。。。(我以为男人比女人少了一点感官系统,很少为了某事而感动一番。)


看来,
凡是关于感情的一切都会触动人的心,不管你是男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