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你是我的浪漫


我很喜欢一首歌,几乎每天都听。
不是因为那首歌很动听,也不是歌手的嗓子很特别。
而是某人曾经唱过这首歌。

虽然某人唱得断断续续,哼哼啦啦,好不好听是其次,重要的是有没有一首歌感动过你自己。
所以。。。我很感动,某人唱了一首不完整兼中途就中断的歌送给我!

女人的生活离不开浪漫,你会看见她们的房间总是装饰得很温馨(我的房间是另外)。
一首歌,一封情书,一束花,一个拥抱都会让女人很感动。
可是男人是蠢蛋,他们都不懂的付出浪漫。
他们从没好好地唱过一首歌,写一封字体整洁的情书,送一束亲自精挑细选的十二朵玫瑰花,给一个紧紧地却温暖的拥抱。
浪漫或许需要花钱,可是花钱的不一定是浪漫的。
男人花钱买浪漫,却很少用心制造浪漫。男人以为花很多钱买的东西是最贵重,却不知道他买的只不过是一份没有爱的礼物。女人收到那份礼物会很开心,却未必感动。
男人要知道,女人最想收到的就是男人的爱---一份完整,用心,单纯的礼物。

其实,
男人就是女人的浪漫,
是男人让女人感到幸福,是男人让女人过的浪漫。。。是男人让女人永世难忘。


我已经听到一首令我感动的歌,却还没收到一封心动的情书,捧过一束美丽的花,抱着一个温暖的怀抱。
有谁能送我其他那三样?


P.S: 我不希望我人生收到的第一束花就在毕业的时候,超级XXX的。




5 comments:

香草云 said...

哦,那告诉我你地址,还有你生日。

SIK said...

if u add me in friendster
then u will know when is my birthday!!!
anyway,thanks!

香草云 said...

Friendster will only send me Birthday Reminder, I usually don't rely on it.
So before that, I guest it's 26th Oct?

SIK said...

==
correct.but you not guess one,
you check it from friendster!

香草云 said...

True I find clues from friendster but it's still a guess any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