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睡公主

迷惘,
SIK最迷惘的时期就在十二岁至十九岁之间,正值青少女青春时期。
现在算一算,原来我迷糊了八年(噢,我既然浪费了八年的时间!)
偶尔,朋友正热烈地说着过去,而我却努力地回想着。

事实上,SIK努力地忘记以前的事,尽量把以前不重要的事丢去焚化场焚烧掉。
有些事SIK还记得,只是她不喜欢往回头挖掘过去。
不过,SIK却记得过去迷惘的自己,一位曾经迷惘过,所以才会拥有现在更坚定的自己。
记得在那段时期,我总以为这世界是假的,唯有自己是真的。后来,我又认为这世界是真的,自己却是假的。


就这样,我被自己搞得迷糊了,就存在于这个幻真幻假的世界里。
一直睡一直睡,睡了很久,我一度还认为自己会睡到天荒地老的那一刻,一直睡到自己死去的时候。。。
做了八年的睡公主,懵懵懂懂地过了那一段岁月。
结果,吻醒睡公主的并不是白马王子,而是这个可爱的世界。
现在,SIK认为自己是真的,这世界也是真的。

So, Let's get fun in this real wor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