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In the Enchanted Garden



超喜欢Kevin Kern的In the Enchanted Garden,整张专辑都很好听。 Kevin Kern是个作曲家兼钢琴手,他写的歌都是New Age style。
几年前,我用打工赚回来的钱买了他这张专辑,那时候的我超感动的,听着他的歌睡觉。
我最喜欢在下雨的时候听着他的歌,很有感觉。
第一次听他的Through the Arbor (In the Enchanted Garden里的首曲),我就爱上它了,接下去的歌曲,不用说了,我完全被他征服了。
他的音乐像羽毛般轻轻柔柔地扫过我的感官,很是舒服。
而且他的歌很有恋爱的感觉,我总是陶醉于他的恋爱史里面。
他这张专辑把我扯进另外的一个世界。
在那个世界里,我感受到热情奔放,苦中带涩的爱情以及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爱,就好像一对相识许久的恋人既然对彼此说不出“我爱你”这句话般。虽然如此,两人还是在一起,因为爱不仅仅用语言来表达而已。
“我爱你”,这句话就藏在你心里,你听到吗?
听不到?没关系,听他的歌吧!

2 comments:

Hoong said...

~lol~
U listen to this type of music geh wor?haha~
i know this album oso,
btw hor,this album seems like his best album,the album after this al lso so only wor...haha~

SIK said...

so happY! you also knew this album.
You was right the following albums not as goos as this album.
But still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