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轻扬飞舞


下雨了,听着In the Enchanted Garden, 我又进入了你的世界,沉醉在你的音乐之中。
我在想,如果雨一直下,SIK会不会一直留在你的梦里?
不可思议,听着这首歌,我“看见”了有你存在的地方,SIK就在你的梦里翩翩起舞。
SIK随着你的音乐节奏轻舞,她踩着脚步,轻扭着腰肢旋转一圈,青丝随着旋律奔飞起舞。
彷佛,我听见了SIK朗铛铛的笑声,咯咯地笑个不停。
SIK说她想一辈子留在这里。
可是,
不行。
因为,
雨会停,音乐也会停止,SIK的梦被逼中断,无法继续在你的梦里轻扬飞舞。

SIK说:
如果能在梦里遇见你,我愿意一睡不醒;
我愿意活在你的梦里,成为你梦里住客。

我说:
我的另一半灵魂,如果你想睡,那就睡吧!
你代表自由,往你响望的地方飞去吧;
我代表束缚,我会在原地等待你归来。
期望着你把梦带回来,让我感受一下飞翔的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