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Mr. Right

朋友说她相信缘份,总有一天会遇到她的Mr. Right。
我不相信缘份正如我不相信命运般。
我是一个讨厌命运的人,因为这字眼听起来很刺耳。
它彷佛在讽刺着你不能改变事实的意思,一切的事都是命中注定。
命运是个坏小孩,很想抓起来狠狠地打它的屁股一顿。
缘份也是如此,你要默默地等他来到你门前,你才能开门让他进来。
我讨厌等待,要我蹲在门后等待门前的你敲门,我做不到。
我宁愿带把AK74出外狩猎,瞄准目标,开枪“啪”,一枪击中他的心脏不过,出门前要做好事前准备,不然的话自己还没射中目标就先被目标丢流弹炸死在现场,死得体无完肤。

缘份,是需要等待,而我喜欢去寻找。
缘份啊,我等不及你的到来,我要先出门咯。希望没有错过你,与你擦肩而过。
Mr.Right,还是靠自己拐骗回来比较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