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男人的谎言

我的Lecturer曾问过我们一道问题,他说:
人的一生中一共说过多少谎言?
答案是:数目太大了,我忘记是多少,好像有六个数字。
不过我记得他说过,
一个男人平均一天说五个谎言,女人平均一天说三个谎言。
也就是说,男人一年365天说了一千八百二十五个谎言,女人则说了一千零九十五个谎言。
原来,我很爱说谎,
原来,我说了那么多谎,
原来,男人比女人更爱说谎。。。

男人爱说谎,已是全世界公认的事实,单单看国家政治,你就会知道男人喜欢开空头支票。
从这一点来看,要做一个很man的男人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很会扯谎!
所以,你够man吗?不够?你可以再加把劲,努力地说谎就够了!
你越会说谎,越懂得说谎,说谎的时候面不改色,就代表你人生有多成功!
所以,男人,你要成功吗?

女人也爱说谎,只是她说的谎没男人那么多。
男人说谎,通常都是为了事业与面子。
女人说谎,通常为了维护男人与爱情。

唉,女人真是一个很差劲的动物。
为什么?
因为,
女人有一种癖好,她们都喜欢狗屎。
男人如狗屎,肮脏得很,女人却喜欢抱着狗屎,喜欢将狗屎抹在自己的身上,不介意它有多臭。

如果
男人是狗屎,男人的谎言就是狗屁。

当一个女人喜欢上狗屎的时候,那么她一定也喜欢嗅狗屁。
嘿嘿,我不是在胡扯的哟。
俗语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全部。喜欢一个人,你会相信他所说的一切,不管他说的话是真是假。即使他在说谎,你也不会去揭穿它,只为了保留他一点点面子。
男人在女人的面前,为了表现他的强势,他会在女人面前炫耀他的本事,纵使他无法办到那件事。因此说谎,对男人来说犹如放屁那么自然。
所以,男人的谎言怎么不会是狗屁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