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网恋

你有谈过网恋吗?
别用异样的眼神瞪着我,我没谈过网恋。
昨天在陌生人的blog看了关于与网友约会的故事,有点搞笑。结局的最后就是与网友断绝关系(本来就是没任何关系)。
老实说,我并不喜欢跟陌生人在网上聊天,两个人对着电脑哈拉,很无聊没意思。
除此之外,我妈说别随便跟陌生人说话聊天,我不是随便的人,所以我听妈妈的话不跟陌生人聊天。
还有一点,我不相信陌生人说的话,更何况在网上的虚拟世界里!

网恋,
网上谈恋爱,还真的有点寂寞与可悲。
在不认识对方,没见过对方的情况之下,就对对方产生了好感,甚至喜欢上对方,真的很可怕!
对我来说,谈网恋的人分为三种:
第一种--搞自闭的人,没自信,没脸蛋,极度怕羞,寂寞的人。
第二种--时间很多的人,无聊,随意打发时间的人
第三种--第三种人很简单容易明白,他们只想把人搞上床。

还好,我不曾也不喜欢谈网恋,所以我三种人都不是。

网恋是个骗局,大家都在电脑面前胡扯,说一些误导对方的话,让对方产生好感。
最危险的是,在网上我们都会将对方编得“美好化”,幻想成对方是自己的完美情人,有内涵,幽默感,懂得体谅别人,温柔,浪漫等等。事实上,对方根本就不是如此,对方可能不知道现在的政治局势却了解娱乐八卦,毫无幽默感,个性暴躁,粗鲁,自私自利,不理会别人的感受!
网恋太虚假,一个低级的骗局,一点都不真实。
我讨厌如此,骗局不应该如此单蠢简单。

我喜欢face-by-face,直接与对方切磋,较量本身的魅力。
面对面,不但能从对方的吐谈举止了解他的性格与品行。
最重要的,唯有在面对面的时候,我才能看见你那说谎的眼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