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轻扬飞舞(续)

我想说的事是,
每个人心里面都想拥有好几样她想要的东西,如:自由,财富,爱情,安宁等等,
我们越是渴望得到的东西,往往在现实中我们都得不到,所以我们都会在反现实之中制造属于自己的梦。
在现实里面我们得不到的东西,唯有在幻想里满足自己。


就好像:
昨天,某某人在MSN里写了一句话。恰恰地,他写那句话与SIK在上一边文章说的那句话很相似。
SIK说:
如果能在梦里遇见你,我愿意一睡不醒;
我愿意活在你的梦里,成为你梦里住客。

而他写的:if u love me in my dream, let me sleep forever.

简单易懂的一句话,结论就是他爱的人爱的并不是他,他不是她的男主角。他也想在梦中圆了自己的梦。。。

爱情的事勉强不得,我们只能感慨地叹息。
亲爱的你,别气馁!只要你别一睡不醒,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

我们的专属世界犹如一座城堡,筑起了一道墙壁,防止侵入者进入我们的城堡。
亲爱的你们,你是否拥有一座城堡呢?
你是否也像我般,筑了一道该死的墙壁,把自己困在城堡里,别人进不了,你也出不去?

最后,
某某人换了另一句话,我觉得挺可爱的。

Love is like war, easy to start, difficult to finish, and impossible to forget!!!

看来,某某人正在怀春呢!呵呵。。。


爱情呀,爱情,你为何那么伤人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