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爱的负累

“当爱一个人成为你的负累时,你就应该放手,这样才不会把仅有的美好回忆都给删除了,回忆是让你唯一想她/他的途径。”

以上这句话,是从朋友的MSN personal message 抄回来。




我在思考爱会在什么时候变成负累?什么时候又是适合放手的时候?放手是为了不让美好的回忆消失吗?

每个人的想法不一。

我不明白什么叫做爱的负累。。。它的意思是当一个人爱的痛苦的时候吗?身边的那个人无法回报爱给她?无论她付出多她的努力,那个人还是无动于衷?

如果是我,我会爱的彻底一点,两人一起痛苦下去。得不到你的爱,过去再美好的回忆对我来说都没纪念价值,倒不如彻底毁灭。

或许你会觉得我的思想极端,但对我来说只要爱得很痛,痛到极点的时候, 你就会对那个人彻底死心。不断爱到痛,恨到疼,直到心灰意冷的时候,你就不会再感到疼痛了,因为对方的狠心已让你麻木了。

只不过当我疼痛的时候,我也会去伤害那个狠心伤害我得人,我要让他知道他把我折磨得有多疼。

你或许又会想,为何不祝福那个人,让他幸福快乐呢?

祝福,我一定会给,只在两种情况之下:

情况一:我不爱那个人,我一定会很快乐地祝福他,希望他找到一个爱他的人。

情况二:我会祝福他下辈子别再碰见我,远远瞧见我也要避开我(如果让我遇见你,我一定会要你好看!)。

情况三:情况二是说笑而已,别当真。祝福,我只会送给你当我不再爱你的时候,当我还爱你的时候,我不会祝福你,心太难受了,要我扯开嘴角,勉强假笑祝福你?我呸!我才不想祝福你,贱人!


以上的情况都是假设性,看了当作笑话!


不过,一段我抓不住的爱情,不是属于我的爱,我是不会把回忆保留起来收在心里。

*******从我放掉你那一刻,也是我忘掉你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