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老妈别跟着我!

Mr.八卦问我有没有男朋友,有没有拍拖人选,有没有拍拖的经验。。。问了许多无聊问题,很是厌烦。
我说没有,结果他就说我的爱情拿零分,不及格。
好吧,零分就零分,我不介意.
没有男朋友,不代表我的人生失败。
反正本小姐不喜欢男朋友,所以没有男朋友也是很正常(我似乎听到有人骂我神经病)。
看到这里,各位请别误会我是蕾丝边,我只是不喜欢男朋友这字眼而已。
为什么?理由,很简单。

男朋友听起来像个管家公,明明没有什么血缘关系,认识时间不是很久, 却什么都管,什么都要问,像个老妈似的。

你知道老妈是这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吗?
老妈是个精神上虐待你的生化物,她的命令不得违抗,唯有遵旨。而且她还跟唐三藏是亲家,每天都爱念波耶波罗密经,让你痛苦不堪。

如果男朋友=老妈=唠叨,在家已经有个正牌老妈管束,到外还要被冒牌老妈束缚,那么我的人生真的要宣布结束,我可以选择重新投胎了!

所以,如果想要应征做我男朋友,不好意思,这里没有此空栏,请另谋高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