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踩到狗屎

我只能说,感情的事没有谁对谁错。
我们不是太早遇见那个人,要不然就是太迟认识他。
时间与时机总是不在对的时候。
事实上,亲爱的,我不了解你的感受。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痛,为了什么而痛。
离开一个人真的是一件难事吗?
要你离开他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你也舍不得。
你知道吗?
你流泪,我心痛。
那个人让你流泪,为什么不要离开他呢?
他对你不好,为什么还要默默等待他呢?
我一直都不懂爱情的一万个为什么?
他爱她甚于他爱你,所以你已经输给她了。
不过这一切都没关系,
你可以耍狠耍心计耍奸诈把他抢过来。
爱情从来不需要讲规矩,不需要顾虑其他人更不需要卖情敌的面子。
爱情里面是没有道德操守,只有你尔我诈。
要留着他,就把同情心给丢掉,不然就留下你的祝福祝他与她永结同心。

我不懂什么是依依不舍,男人对你不好,你也不需要自我犯贱讨好他,
理论上应该快快乐乐丢掉那包袱。可是,爱情里什么理论都会变得无效化,只有情绪化。

唉,男人都是狗屎,臭得很。
有时候,
我也会不小心喜欢上狗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