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好男人

我不相信这世界上有好男人。
对我来说,好男人是一种不存在的动物,遇见好男人的几率等同在火星遇见外星人那般难。
而好男人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我更不懂,所以就向几位朋友虚心请教一下她们心目中的好男人的条件。

我问Ms.Talkative:“在你心目中,如何才被称为好男人。”
“我男朋友就是好男人咯!”Ms.Talkative很骄傲地说。
“。。。。。。”我听后,鸡皮疙瘩。
“那么他如何好呀?”
她想了想,“他赚的钱不多,不过我想买的东西,他都买给我。常常迁就我不好的地方。当我发脾气不开心时,他就会哄我开心。”

接着,我问充满哲学气质的Ms.Teacher关于好男人的定义。
她说:“好男人需要有好脾气,万事好商量,有情趣,对感情要清楚。”

问Ms.Love,她想了老半天,然后很害羞地说:“我的条件很简单啦!”
“我不像其他人要求很多,我只是想他能够哄我。”
简单的说,就是疼咯?
我很干脆问她:“那么他是个好男人吗?”
Ms.Love扁嘴,摇摇头。
她说:“有时候我想要的,他都没有给我。”
“当我想要某样东西时,我希望他能够立刻给我,或者迟一点补回给我也没关系。”
哇,看来老叶不够努力!让Ms.Love大失所望。

很好奇Ms.Sexy的答案,所以最后还是问她了。
Ms.Sexy用着半慵懒的声调说:“细心。”
很简洁的答案。
接着,她说了一个很爆炸性的答案,让我出乎意料。
“他也算是个好男人,有细心的一面。”
我认为Ms.Sexy是一个要求很高的人,意想不到她既然称赞自己的男朋友。
看来,她跟她的男朋友进展不错!

撇除掉Ms.Teacher的条件,我发现三位小姐的答案蛮相近,她们单纯地想男人能关心自己,没有繁杂的条件。
哈,原来好男人的具备条件一点都不复杂!
所以男士们,你们该知道如何对待自己的另一半咯!
此外,听见朋友称赞自己的男朋友是好男人,我感到欣慰,因为她们俩都遇到一个真正对她们好的男人。

另外,我最喜欢的答案,以上皆不是,
而是Mr.Gentle的那一句嬉皮的玩笑:“这世界没有好男人,只有穷男人!”



12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我就是那位穷人里面的好男人。

SIK said...

不要脸~~

Feeling said...

穷男人无论多好都没有人要的吧?哈哈!

只要你爱喜欢他,无论多下流,你都会觉得他是好男人,是你的王子的啦。每个人的想法观点都不一样啊。=)

小礼の新礼 said...

穷男人很难得到幸福
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管多爱也要选择放弃
唯有尽快读完书,让自己有钱

Anonymous said...

穷男人自己都照顾不来
怎样做好男人去疼女人哦~

不过钱有多的男人又爱花
真的有又死,没有又惨 XD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那我算老几?我在中间,该好的时候好,该坏的时候坏。

Linus said...

总于有时间来你家逛逛了!
那我算不算是好男人啊!
哈哈哈!

SIK said...

feeling:
说得没错。。。
无论男人在外面多下流,在女人面前千依百顺,女人就会相信他是最好的。

小礼:
你还在读书啦!不算是穷男人。
读书要加油,工作就要有上进心。

双子星:
有钱的男人代表他有本事,往往许多女人就会被他们的自信吸引到。

滑翔翼:
男人坏坏地才有魅力,
我喜欢哟!

SIK said...

Linus:
我不懂你是不是好男人,不过你肯定是个大忙人。

Carenlie said...

好男人~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像好男人可以很好当,也可以很难当把?
呵呵~
加油咯男人~

Anonymous said...

好与坏只在於女孩的一念之间

Landor said...

其实这篇你在发的时候我就看到了,
当时准备开会就没有回.

我觉得每个女人心里好男人的标准都不同,
但是每个女人都有一样最缺少的东西,
或者是情,或者是爱,或者是物质,
最符合的她的就是她的好男人.

当然,这一切,都是暂时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