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归家


回老家一趟,过一个轻松又紧凑的新年。
有一种游子归家的感觉,彷佛离家很久,难得有心想回家。
老家应该没变,山在,湖在,家在,人在。
我老家那里什么都缺,最不缺的就是氧气与树。
据说,最近还多了一种最不缺的神秘物体,至于是什么物体,暂时保留一点神秘感。

忽然觉得老家变得很亲切。
友人说,新年嘛,朋友们都跑回来聚一聚。
说的不错,最近的我都在想念朋友们。
所以暂时离开位子,回去见一见许久不见的朋友。
当然,少不了酒杯的相陪!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利,心想事成!




8 comments:

小虫 said...

mmm... 多了一个 BB?!

wahaha~ 新年快乐啦!!

SIMMY said...

哈哈,新年快乐哦!

Feeling said...

嗯,原来你也是个游子。新年快乐,要幸福哦!=)

Landor said...

也祝你牛年吉祥如意,安康幸福!
谢谢你总是关心一下我. :)

yee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发财发财 :)

SIK said...

嘉CacinG进:
你在诅咒我吗~~~~
BB很可怕的咧!

SIMMY:
恭喜发财!

Feeling:
你也赶快找到幸福,
找到如意郎君

SIK said...

Landor:
我只能给予大家一点点的祝福,
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Yee:
你也升官发财。

小虫 said...

LOL~ 那里敢咒你啦 XD
乱猜的啦。。

BB 很可怕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