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静茹&情歌 別再为他流泪》



一直都很喜欢梁静茹的歌。
这一次的全新专辑,《静茹&情歌 別再为他流泪》共有两张CD,收录了十七首歌曲,两首重复歌曲,一首静茹旧歌曲。
很喜欢她这一张专辑,尤其是《幸福的抉择I do》那一张,里面共收录五首歌曲。
我最喜欢的曲子,《属于》与《还是好朋友》。
《属于》,一首易琅琅上口的歌曲,不错。
《还是好朋友》是与古巨基合唱。初听时,没什么感想,感觉马马虎虎,越听越久就越有感觉,歌词也编得不错(老实说我听歌很少理解歌词的意义)。

另一张CD,也是主打CD,收录十二首歌曲,实际上只有十首,因为有两首歌曲《PK》与《属于》同样也收录在《幸福的抉择I do》当中。
《没有如果》属轻快音乐,值得一听。里面有一句很受瞩目的歌词 “真的爱我 就放手一搏”与节奏配合得刚刚好,我很喜欢这部分!
同时这首歌词取了张小娴的名句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这张CD每首歌都好听,只是《找个人》与《风笛手》并不讨好本人的喜好。
专辑曲目:
Disc 1

01.别再为他流泪 赞赞赞!
02.没有如果 赞赞赞! Love it
03.用力抱著 赞赞赞! Love it
04.PK - 梁静茹 / 曹格 赞赞!
05.情歌 赞赞!
06.天灯 赞赞!
07.不敢当 赞!
08.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赞!
09.属於 赞赞赞! Love it
10.找个人 @@
11.风笛手 @@
12.儿歌 OK!

Disc 2

01.属於 赞赞赞!Love it!
02.PK - 梁静茹 / 曹格 赞赞!
03.还是好朋友 - 梁静茹 / 古巨基 赞赞赞!Love it!
04.不是我不明白 - 梁静茹 / 卢广仲 赞赞赞!Love it!
05.Way Back Into Love - 梁静茹 / 品冠 赞! 因为是翻唱歌曲,所以才给低评分


10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唉﹐我也要聽~~~

可是這裡下載不到~~T.T

Nate River said...

静茹的音乐感动了你~

Feeling said...

新专辑可是里面很多旧歌,不过我喜欢,尤其pk和没有如果。Way back into love我还是喜欢原唱嘻嘻!可能是因为那部电影的关系。。。

yee said...

好像全都赞赞赞...
她的新歌暂时只听过《没有如果》
也很喜欢她的歌。
之前哪首《崇拜》才体会到什么叫感同身受。最喜欢那句:心爱到疯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SIMMY said...

i think i need do download oledi dee oh..haha

SIK said...

蜜蜂王子:
可怜,不能下载T-T

Nate River:
情歌女王唱的歌,都感动许多哟!

Feeling:
我也比较喜欢原唱的,够入味嘛~~
你说的电影我真的没看过耶!

SIK said...

Yee:
100%赞同!
我喜欢开头的部分,只听见梁静茹纯纯的声音!

Simmy:
^^
i hoped you will like this album!

Hoong said...

没有如果其实取样之一首日本歌,
因为大嘴巴也有翻唱了那首歌,所以就引起了一些版权纠纷。

至于是哪一首歌?
就是超红的[留我在身边]

我以前有介绍过的一首歌。

小虫 said...

很少听她的歌,但都知道很多人说很好听的!!!

马来西亚的天后。。哇哈哈 XD

Landor said...

等下出去就去买CD来听,谢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