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身高

我长得很娇小,别人老是问我:“你怎么长得那么矮啊?”
“@#$%%&*#@!”,我忍住骂人的冲动,然后很老实地告诉对方,
“小时候我妈没给我奶水喝,所以我才长得那么地娇小!”

我身高不足五尺,别人问我身高我一定抬高自己的价值说:“150cm。”
有人说看不出。
看不出?看不出是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说看不出我那么娇小?还是说看不出我有五尺高吗!
我脆弱的心灵很容易受到伤害,所以我讨厌别人问我身高。

相反地,别人问我体重,我很老实也很高兴地回答:“38kg。”
好啦,我说这个数字带有欺骗成分,不过我可以很老实告诉你,
“不满四十公斤。”
我的体质易胖易瘦,通常都处于38至40公斤。

从小,别人就说我是那种被风一吹就走的小女孩。
哪有那么轻易就被吹走呀!放风筝吗?
要不然就说,一手就能抱起我上车。
卡纳赛,你是说我绑匪们的最佳目标的意思吗?
虽然我长得卡娃伊,你也用不着妒嫉我找人来绑架我吧?

人总会不满意自己身体某个部分,我最不满意的就是自己的
身高,想穿一些漂亮的衣服也没资格穿。T-T
好羡慕高佻的女人,拥有一副衣架子的身材及一双修长的腿。
每个女孩都想变美,所以在我
整形之前,先增高!




14 comments:

Feeling said...

give me five!我也是150cm而已!!!哈哈!不过体重越来越胖了,现在已经41.5kg,而且还有继续增磅的迹象!

Unknown said...

我也不喜欢我的身材。。。又矮又胖。。。恶到。。。

香草云 said...

呵呵,这篇,我喜欢。

SIK said...

Feeling:
give you ten!!!!
美食在眼前不吃很浪费~~
胖了再减肥

天蓬元寿:
你会很胖吗?
看不出~~
现在减肥成功了吗?
我记得你要在新年前减到七十多公斤。
加油!

SIK said...

VanillaCloudz:
你好像喜欢我写自我践踏的文章~~~
==lll

jillwong said...

我也是小矮人……?>140
haha~
我是个满乐观的人啦~
外表不看好,至少人格是优等的……XD
别人要笑,我有时也会和他们开玩笑起来……
所以不用太在意这些……
有自信就行了……
(虽然我没什么自信~=.=)
但……
还是加油吧~XD

大笨猫 said...

原来你真的很小一只
几岁了?过了发育年龄了吗?加油咯~呵呵~

SIK said...

JILL:
你还有机会增高哟!
多运动,少吃零食。

蓝色雨:
已经过了发育年龄了,追也追不回~~~T-T

HansonLi said...

娇小玲珑
小鸟依人
很好呀
倒是有些高挑的女生羡慕你们呢
我身边有朋友是这样
我也是不喜欢我的肚腩
哈哈

SIMMY said...

哈哈,你可是很瘦哦!
我也想瘦一点!

stiva said...

WAKAU!你很吓人勒!你站在我旁边我还怕我压扁你呢!不过你有个好处勒!如果你站在比较有肉一点点就好的人身边,你就显示出很小鸟依人呢!
38KG......都不知道是我小学几年纪的体重呢.哎...
女人就是这样,我羡慕你瘦,你羡慕别人高.我也好想要有瘦瘦的腿勒!

Anonymous said...

男生之中我最矮,但比你高一点点。
男生之中我最轻,但比你重一点点。

不过。。。
男生喜欢比自己矮的女生,
女生喜欢比自己高的男生。

女生矮,大部分不介意。
男生矮,被人叫大番薯。
T_T 不公平。。。

SIK said...

=.=
你都有了女朋友!!还介意些什么!

穎子 said...

我也是150cm

畏高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