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爱情树

收到一封mail,蛮有意思。

为爱情认真努力的人--我不是认真努力的人,可以爬上顶端摘取果子的人。我不是个全心全意为爱情付出的人,相反地对爱情有所保留。

害怕伤害而犹豫不决的人--我曾问过自己,我是不是个懦弱的人,因为害怕被受伤害,宁愿拒绝接受一段感情来保护自己?再想深一层,我不是这种人,我只是懒得为男人付出的小鬼而已。

一个不够,还要劈腿的人--我很贪心,不满足现况,想要更好的选择,或者想从不同的人身上获取不同的东西。这世界太多诱惑,想犯罪的人很多,我正是其中一分子。

为了自己的爱情伤害别人的人--因为对爱情有所保留,不轻易爱上别人,所以我不是那种为爱情而牺牲的女人,更不可能为爱情伤害别人的人,不过这不代表我不会为其他目的而伤害别人。

不做任何努力就想得到爱情的人--每个女孩都想成为公主,万人宠幸,被捧在手心有人呵护。我也想得到那样的爱情,只是疼我的那个人肯定不是我最爱的人。。。因为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努力付出所有。

只是这样呆呆地看着的人--是什么时候,人会呆呆地看着一段爱情呀?暗恋吗?暗恋不适合我,不是因为我不善于玩内心战,而是我是个行动派,不喜欢长期处于爱与不爱之间的模糊地带。




17 comments:

SIMMY said...

我觉得爱情树这首歌更好听。

Hoong said...

我是高高在上的果實等人來採XDXD

SIK said...

.......
是没错啦!

SIK said...

Hoong:
o0o
o0o
o0o

小礼の新礼 said...

开始时是
为爱情认真努力的人
当结束了就
只是这样呆呆地看着的人

没什么可以做了

SIK said...

小礼别太灰暗啦!!
很吓人。。。。
你还年轻,还有许多选择。

vcwanyi said...

呵呵
这篇文章的确很有意思~

yee said...

喔,有意思的贴文。

Feeling said...

曾经,我是
为爱情认真努力的人。

在经历过几次的失败后,我是
害怕伤害而犹豫不决的人。

为了填补寂寞,我变成
一个不够,还要劈腿的人。

虽然如此,但是我不曾
为了自己的爱情伤害别人的人。

从中,我也领悟到不少,累了,干脆做个
不做任何努力就想得到爱情的人。

现在我
只是这样呆呆地看着的人。

SIK said...

Feeling:
利害!
被你接下去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認真付出。。就會有結果嗎﹖唉~

莹珍 said...

很有意思~~~!!! 谢谢分享~!!! ^^

0rd1n said...

小妹妹,爱情就是被人家捅一刀之后,然后再把伤口缝起来,好好保护它~

没有付出的爱情,不值得回忆咯,就好像没有受过伤的地方,永远不知道什么叫痛,没有痛,自然不会享受健康的快乐,明不明?

幸福王子 said...

很有意思。我很喜欢。

Nate River said...

我也是懒得为男人付出的小鬼 ==
不过爱上了我会非常努力地把果子给摘取下来

大笨猫 said...

我是那个
一直在认真努力
却怎么也采不到果子的人
还狠狠地摔了好几次

Unknown said...

這是篇很好的文章
一針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