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距离感(下)

我认为爱情距离是必需的。
我无法忍受男人时不时拨电话过来跟自己聊好几小时无关紧要的事。
我认为男人应该多花点时间在有意义的事。
全心全意地做完公事私事,然后再好好陪伴自己。
男人应该解决所有事才来找女人,我不喜欢看见男人因为女人变得匆匆忙忙,狼狈的样子赶过来看自己一眼然后又跑掉。
我认为男人不一定要时时刻刻陪伴女人。 。。。。。

其实爱情距离,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一个借口,一个辉煌的理由。
爱情距离,
不是想要保持情调,让彼此之间有一个生活空间,
不是因为怕自己常常打扰你,而让你感到厌烦,
更不是因为你忙,所以不想造成你的困扰的想法。

讽刺的是,
当你在我身边,我变得心不在焉,
当你牵我的手,我想甩开你的手,
当我说你忙你的事,不用理会我。
我就明白,由一开始到现在,最需要距离的人是我自己,最需要呼吸的人我自己,最需要自由的也是我自己。

现在我才晓得为什么我讨厌被人牵着手走,因为我讨厌被缚搏的感觉。
我深深地明白到自由对我来说犹如空气那般地重要。
偏偏爱情与自由,只能选择其一。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牵手对我来说还好,我可以跟很多人都牵手走的。但是如果要说commitment就会怕怕,掉头走了。。。

SIK said...

commitment,压力很大。
我也怕怕,我本来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有任性,不想将责任拿上身。
而且,对男人的承诺超没信心。

xiao E said...

哈哈!~

爱情就是要采用半糖主义~

不用天天粘在一起!~

否则会的糖尿病!!!

gniekaori said...

我同意。。

爱情和自由真的不能同时拥有。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本来就崇尚自由的我,得到我其实一直以来都拥有的自由。只是,这次不一样,现在自由的感觉真的好幸福,同时有点落寞。

好矛盾。

大笨猫 said...

爱情需要小心经营
距离过近
容易产生压力
距离过远
容易导致忽略
爱情,本来就是一门很深的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