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Fugu (下)

爱情本身就像河豚,即甜蜜又危险。
吃河豚需要掏命出来拼,谈恋爱需要拿感情出来作赌注;
吃了你或许会死掉,下了注你就会有输掉的可能。
河豚肉的鲜美甜在口中,爱情的滋味甜在心中。
河豚肉的美味让人一尝再尝,爱情不也是如此吗?你尝过它的滋味,永世都不得忘记当初的味道。
如果你很不幸运地中了河豚毒,生理上你会痛苦不堪,面孔扭曲;如果你中了爱情毒你心理上必须承受一种叫做“伤害”与“寂寞”的痛。
中了河豚毒你会因呼吸衰竭死去;中了爱情毒你死不掉却死去活来。
河豚毒让你丢了生命,永远消失于在这世界上;爱情毒却让你失去灵魂,犹如一种身不由己的感受。
先甜后苦,想要尝得河豚肉与爱情就必须付出勇气,尝了之后没人担保你不被毒死。

偶尔想成为一只河豚,又甜又毒又长刺,有助于吓退胆小鬼,吸引勇者来挑战。





6 comments:

SIMMY said...

难道你不怕变了河豚后,没有人敢要你吗?

香草云 said...

(本来就没人要了。。。无妨)

小虫 said...

o.o"
酱来比喻~帅!

酱我要千年蟾蜍来防身!!哇哈哈

Mr Wai said...

那我要变成三文鱼刺身,人见人爱~~

SIK said...

SIMMY:
我本身就带"毒",改不了。唯有找个有抵抗力的人跟我火拼!

Vanilla:
在我还没毒死你之前,先毒死你。
免得你的乌鸦嘴乱说话~~

嘉CacinG进:
好样子!
那就瞧瞧你这只千年蟾蜍能不能抵抗我的河豚毒!

歪先生:
三文鱼不错,我喜欢吃~~
不过三文鱼没有抗毒功效,吃不得河豚肉

Linus said...

嗨!好久没来坐坐了!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