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没有以后

我说明天我们去那里吧!
你说下次吧!以后还有机会,不需要那么急。
我笑了笑,不说什么,心里却忍不住嘀咕。

你晓得吗?
当你说“以后”这个字眼时,我很想笑,因为你说的那句话泄漏了你的心声。
某些时候,我想拒绝别人的邀请时,我就会婉转地对那个人说以后再说吧!
以后,对我来说是一个没有将来的名词,仅仅只是用来推搪他人的好意,或者说随意用来敷衍他人的意见。对于没兴趣的事而又不好意思拒绝时,我就会说以后再谈谈吧!
你的那一句“以后”,我就晓得你不喜欢跟我相处。
所谓的“以后”还有以后。“以后”是一个没有时间限制的未来,当我们认为时间还有很多时,我们就会不断将事情推延又推延,以为终有一天我们会去实行,殊不知,我们都没有机会去做。以后的我们会发生什么事谁也不晓得;以后的我们是否还有机会在一起见面更是一个未知数。有些事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我们再也追不回,再也无法实行我们当初曾说过的“以后”。

女人不要相信一个对她说“以后”的男人,因为男人对于“以后”的时间观念很差。
男人的“以后”是没有时间限制,女人的“以后”是有时间限制。
女人希望男人在限定时间之内为她做,男人却喜欢在限定时效过去后才付出行动。很多时候,女人感到惊讶多于感动,她惊讶于你还记得当初的承诺,只是时效已过女人已不需要你那一份努力,感动也随着减少。
偏偏许多狗屎就是不明白女人这刻心思,不断许一个没有将来的承诺给女人,女人却傻傻地相信。

我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当你说“以后”那一刻,我们就不会有任何将来。未来太遥远我无法预知,你的以后更让我负荷不了,最后我们都各自脱轨往不同方向离开。

以后。。。不适合我。
以后请你不要对我说“以后”。






8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那么应该用什么字呢?

生日快乐哦!

Feeling said...

啊!我都这样跟男人说的。。以后啦,有机会的。。

Hoong said...

我说"下次啦~"

XD

大家都有不同的拖延战术~

SIK said...

SIMMY:
生日快乐?
是新年快乐吧???

Feeling:
哈哈!
看来目前没有个男人讨好你。
对于喜欢的人,我们不说以后,我们都喜欢说现在,比如:现在好见你,现在好想你。。。


Hoong:
我就知道啦!!
你说下次,就不会有下次,因为“下次”表达你的不欢喜,你不想做那件事。

Carenlie said...

对阿~~~
我总对喜欢的人说不出“以后”!
呵呵~~~

香草云 said...

/:L

咱们。。。改次再聊吧,改次。。。 -.-

小虫 said...

oo~说得有道理!! 唉~

那就以后才留言给你吧!哇哈哈哈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每次听到“以后”就大概动对方的意思了~~